公告版位
凡廣告文, 必刪! 留言者, 也請留下大名.
  • Jul 06 Sun 2008 08:59
  • 友人

生長於鄉下,要碰上老同學的機會很小,畢竟年輕人外流的嚴重啊!

Growing in the countryside, it's really rare to meet your classmate because of the lack of job opportunities.  Most youngs move to city to find a proper life style.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如往常,不到六點出門去散步。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he song which is played in the moveie sounds really great.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上沒啥新的英文小說可以看,所以只好去翻出N年前買的『慾望城市』一書。那書是我在台北當護士時購買,無奈那時英文程度太不怎樣,看一頁至少要查20個單字以上。後來懶了,它就慢慢被我推推推某個角落。沾滿了不少灰塵。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只剩下50天就要準備出國。結果,我的VISA,還沒辦,我的行李,還沒打包。什麼幾乎都沒動。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