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霞飯店, 從小聽到大, 就是沒緣分踏進去

這次總算有機會可以一品台南典型改良"辦桌"文化

從6000-10000的宴會菜

我原本想吃7000, 但是阿姨們堅持6000就很"豐盛".

所以決定以6000塊的宴會菜招待我弟有可能會成為未來親家的家人

 

IMG_1117.JPG 

阿霞飯店連濕紙巾都打自己的logo

IMG_1119.JPG 

綜合大拼盤, 這些拼盤菜設跟一般路邊"黑松"大飯店的菜色還是略有不同, 只能說: 層級upgrade不少

每樣我都很喜歡, 除了台式泡菜不是我的菜, 太酸了

 

IMG_1121.JPG 

野生烏魚子, 夾上大蒜苗根白蘿蔔片, 一絕! 但不推夾生菜, 我覺得有土味...不搭

 

IMG_1122.JPG 

紅燒魚翅湯, 即便我是台南人, 我還是無法接受這麼"甜"的湯...所以要來吃的人, 最好有個心理準備, 甜!

IMG_1123.JPG 

蝦棗/豬肝捲, 兩樣都不錯, 我比較愛豬肝捲, 讚! 至於蝦棗, 我還是偏愛"蝦捲".

IMG_1124.JPG 

阿霞真正大招牌--紅蟳米糕. 果然是極品. 我不太吃螃蟹, 但是她的米糕真的是吸收螃蟹高湯的精華, 一口吃下. 只有種"滿足", 是我覺得最棒的一道菜.

IMG_1126.JPG 

鹽水蝦, 吃到這裡, 我已經舉雙手投降了. 太飽哦!! 蝦肉相當甜美, 扎實!!

PS: 這之後, 有道台南名產--炒鱔魚, 我沒拍到.....(淚奔), 還是老話一句, 炒鱔魚跟紅燒魚翅有拼的"甜"..

 

IMG_1128.JPG 

古早味布丁, 很不錯吃優!! (只是把上頭皮去掉會更好)

IMG_1130.JPG 

布丁倒扣圖, 微苦的焦糖, 甘甘甜甜好好吃!

IMG_1127.JPG 

甜湯, 用量實在是豐富, 吃得很滿足, 我的甜湯沒吃到湯圓, 懊惱!!

 

心得: 阿霞飯店相當適合家族聚餐, 6000元足以餵飽10名大人. CP質相當高的一間飯店, 但是有個前提: 要能夠忍受台南口味--甜! 當天菜色就屬魚翅跟炒鱔魚, 我吃的較少, 其他吃得很愉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