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飯店還不錯的早餐
我覺得日本飯店的早餐很適合台灣人
要吃飯可以吃飯, 要吃西式早餐也可以
老媽幾乎一路都是中式的多, 而我幾乎都是吃西式早餐

跟團旅遊第二天的第一個景點去那裡呢?
銀閣寺跟哲學之道, 兩地幾乎是連在一起的
銀閣寺我們也只是在門口拍拍照
導遊說目前銀閣寺是屬於年久失修的狀態
不建議我們進去逛逛, 但是我們可以在門口晃晃
其實看到他的門口, 我就已經有點值回票價
因為我覺得整理的很美......
PS: 入門票600日幣

哲學之道就在往銀閣寺路上的另一岔路
因為是非櫻花季
所以只能看到美麗的樹木
不過走走也好
我跟老媽, 青青及她弟弟對路旁的冰淇淋店很有興趣
加上導遊也很推薦我們一定要試試看
所以我跟媽媽就一同買了一之日本茶加抹茶的冰淇淋
青青跟她弟也各買一隻
每份售價250日幣

我只能說, 讚啦
日本的冰淇淋真的口感很棒
每一口都是又香又濃的口感
250日幣覺得很值得
老媽也說不輸給加拿大, 可惜老爸沒來
他超級愛吃冰的, 呵呵

其他的相片,已經放在相簿
陸陸續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