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南禪寺跟平安神宮之後, 導遊說今天的午餐是----湯豆腐
聽到真爽! 我跟老媽很愛吃豆腐, 所以就給他呵呵

車子停在店的附近, 小走一點路到那家店, 覺得給他很幸福, 因為店很古色古香, 不過, 裡頭的部分東西可是很現代化, 如:馬桶

圖片解釋: 四人一鍋, 但是份量十足, 一人一盤豆芽菜加上三片大豬肉! 一碗飯, 炸甜不辣一人一份, 一些醬菜

等待水滾之後, 可以將豆腐撈起, 淋上特製醬汁, 入口及化的感覺, 真是給他""歐依稀""

湯豆腐一定要馬上吃, 不可久煮, 久煮之後發現口感真的是給他很硬! 所以湯豆腐一定馬上趁熱吃.

豆腐撈完之後, 就可以將豆芽菜丟下去煮, 順便穿燙一下豬肉片, 我覺得日肉的豬肉口感是不錯吃, 但是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豬肉

不過, 我還是得說我沒吃完我的份量, 剛進去時看到那些菜覺得怎麼有可能夠吃, 事實證明非常夠吃, 而且還吃不完

所以我真的以後看電視不敢嫌日本料理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