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之後, 覺得身體很明顯感的不舒服, 一直有全身痠痛的傾向. 後來決定先去洗澡, 洗完之後發現開始有畏寒的狀況

我想我應該是中鏢了! 所以我也不敢太過於拖磨, 早早上床夢周公了!

原本以為今天早上應該是OKOK, 所以我還是有吃早餐,之後在跟著主任去台南上課

台上的講師講的很認真, 可惜我中途離席兩次, 去廁所大吐特吐

看到自己的嘴唇都有點泛白了! 好不容易上完課, 搭著電梯從19樓下來時, 一時之間胃又開始不舒服

電梯們一打開, 我就衝去最近的垃圾桶猛吐

主任在載我們回家的路上, 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說好, 因為在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掛掉

診所醫生看完之後, 問我要不要打一隻止吐針, 我點頭說好, 總不能叫我繼續吐吧

老實說: 那隻注射劑真的很痛, 痛到我很想哭

現在的我也只NPO中, 一切都只喝水跟一些電解質飲料

晚上的課也只能拜託人家代課....

希望我明天能夠又生龍活虎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