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門口

離開清水寺, 解決了中餐, 目標二條城
門票:600日幣 二階城的歷史: 建於公元1603年,是德川家康幕府將軍的權力象征。二條城以街道名稱命名,周圍建有護城河和城牆。正門稱東大手門木造結構,上雕有金菊徽、鳳凰、老虎等圖案,與中國的木牌坊相似。城內有黑書院、白書院、內宅及其它附屬建築。
本丸御殿和二之丸御殿為二條城的主要建築。“二之丸”的建築很有特色,殿內牆壁和隔門上畫有獵野派畫家的名畫,精美絕倫。二條城內名為“鸝鳴地板”的走廊,人行走其上便會發出黃鶯鳴叫般的響聲,是幕府統治者為保全自身安全而設的報警機關。

圖片:
這是館內的外面走廊,館內也只有可以拍照, 其他通通禁止拍

其實這個館真的給他粉大 總覺得一直走不到盡頭, 很累! 好不容易逛完這種館, 進入花園之後赫然發現 花園更大, 總覺得一直走不完, 而且這時天空已經飄起濛濛雨 而且有加劇的情況, 我跟老媽共撐一把傘了! 可是當雨越來越大時, 也只能閃到一邊的涼亭躲雨去 這涼亭靠近樹林, 所以蚊子也不少, 被叮了好幾苞

最後一張圖片: 我們大家的團體照, 托一位日本帥哥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