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是我跟媽媽在機場拍的

不知道從什麼開始養成愛回家的習慣

以前的我在唸書時可以說是很不愛回家

總覺得放假可以讓自己一個人是一種很放鬆的事情

但是開始進入職場工作後

觀念慢慢開始改變

我開始很愛回家

但是以前全家要聚在一起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家中三個小孩始終湊不到一起, 要能夠在一起

一定得等過年, 或者是有重大事件

但是今年八月初開始就很不一樣了

大家都回來

雖然目前弟弟去當兵, 但是每週五都會回來

我雖在關廟上班, 但是我幾乎每周六下午就回到家

老哥現在住在家中, 每天開著車去南科上班

所以週末大家可以在一起吃飯, 聊天, 打屁

難怪某天老弟說: 他覺得這樣真的很好



圖片:是某年前哥哥跟弟弟抱著Lisa家的女兒

我記得我們家三個小孩都曾經渴望去北部上班或是唸書

也真的大家都在台北分別待過一陣子

哥哥在淡水唸書, 我在台北工作兩年多再加實習一年, 弟弟也在台北工作半年多

其實適應最好的應該算是哥哥跟我

但是搬回南部之後, 要我再回去以前的生活

我是一定不可能的

因為我真的已經愛上這是輕鬆的感覺

週一到週六的上班, 但是週末可以跟家人一起度過

我覺得真的很好



之前週末去唱歌的圖片, 最近家裡很熱衷去那邊點杯咖啡開始歡唱

PS: 我還記得順子唱那首"回家", 我人在台北空總實習, 第一次聽到時, 差點要掉下眼淚, 因為真的很想回家. 所以我可以體會有人在國外數十年, 聽到自己國家的音樂, 會一直猛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