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 在日本購買的手帕

我想這大概是我日本旅遊回來後, 所養成的習慣

我很不喜歡帶面紙或者是其他東西出門的人

我連手錶都不想帶

突然發神經, 竟然會想帶手帕

我想這大概跟我那時去日本看到有一幕讓我很有感覺吧

那天是在京都火車站

我們這幾個人女人都跑去上廁所之後

我在車站內等人的時後

看到有一位日本女孩, 也是用完洗手間

邊走路邊從她的袋子內拿出一條手帕邊差著她的手

我想大概就是那一瞬間

我開始也有想要用手帕的衝動

所以當我們參觀完清水寺後

在逛路邊的小店時, 我跟媽媽說

我想買手帕給自己用

老媽也沒說什麼, 我在那邊看了好幾款

價位大概都500-750日幣左右

圖片的第一張, 是媽媽挑的吧!

用了一個月後, 顏色還是不錯

相形之下, 這條粉紅色的手帕就已經有點掉色了!



可能是跟我天天用有關係

這次去台北, 打算再去買幾條手帕!

我覺得用手帕真的很不錯

因為洗完臉跟手就可以直接拿來擦, 節省掉不少張面紙

回台灣時, 我也是挑了一條手帕給朋友

不過, 我買手帕時, 有人說送禮物最後不要送手帕

我反問她, 她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所以我還是買了它送人

基本上, 我真的是很愛這兩條手帕

雖然給它很貴, 兩條將近500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