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帶了兩個小行李

果真是大大失策

因為我那敗家的行為又開始發作了

弟一天已經買了一些東西回南部

今天當然也是不例外

圖片: 這是第二天shopping的結果, 東西看起來不若第一天的多, 但是花的錢差不多, 買了兩包茶, 一支眉筆, 再加上香皂三塊!


第二天一早, 精神不是很好, 因為我失眠了!

不知道是因為自己真的開始有認床的傾向

反正一大早睡不著覺, 乾脆八點多就開始準備

等到九點, 我跟青青兩人才從宿舍緩慢移動到我阿姨家吃早餐

回到南部之後, 最想念大概是她家的早餐!

不過, 我的鞋子發生一件慘事!

因為年代久遠, 它竟然開始解體! 真的慢慢解體中!

後來要麻煩青青會到宿舍幫我拿一雙鞋子! 真的辛苦她了!



圖片2: 這是地下街!

中午跟之前去日本的友人約好去吃泰國菜, 所以又得去新光三越的瓦城



圖片3: 前往瓦城中

很想拍它的菜,但是餐廳規定不能拍,所以只能拍一些人物圖, 但是我不能貼上來

圖片4: 新光三越附近的, 旁邊是101!


圖片5: 廣告看板, 我很想拿掉那隻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