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老外嗎??

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嗎??

就如同題目所下的一樣

每天的晚餐很像在奏悲曲

因為

不知道該吃什麼?????

每天四點一到, 我就會問""今天晚餐吃什麼??""

我們這三位老師就會大眼瞪小眼, 兩手一攤

""不哉樣""

三餐裡面, 我最厭煩的就是晚餐

所以到最後, 幾乎都是靠7-11解決

我已經幾乎將7-11所有的咖啡全都喝過哦(我還可以背的出價錢)

御飯團也吃過了(我比較喜歡吃韓式跟海鮮雙手捲)

便當也吃好個(偏貴又不好吃)

涼麵幾乎也是的差不多(有吃不飽的感覺)

再加上附近所有的熱食店也都吃過了(陽春麵, 小龍湯包, 關東煮....)

所以每天晚餐要吃什麼???

我也不曉得!  

真懷念那時念大學的生活

因為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

我可以自己開火! 但是現在不行.... 

所有的傢伙通通在家裡

再加上目前住的地方也不容許煮飯....

所以只要到晚餐時刻.....

我的心情always 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