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外婆的生日

所以媽媽這邊的親戚算是大集合

至少每一戶都有派代表回來參加聚餐

我家更是全員到齊, 五個通通都到

只是親戚聚在一起

會聊什麼???

你最近的工作啊! 有什麼新進展!!

而我這幾個早就到適婚年齡的男女

一定會被長輩詢問""有沒有對象啊??""

要是有對象的, 一定會被問""何時結婚??""

沒一次例外, 不過我應該算慶幸

因為, 昨天所有的表姊妹中就屬我年紀最小

衝擊最小, 但是也跑不掉....

這時候真想要旁邊有一個男朋友

不然每次都這樣被問

真的也很煩...

再加上年底要到了

好像是又是要丟紅色炸彈的時間了!!

今天已經上網看到二技同學的婚紗相片

想必很快就結婚去

不知道我的那位Mr. Right的馬兒騎到那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