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
所謂的升級
並不是指的是罩杯升級了

而是我將自己的無名小站升級了
因為我一直將自己的網站放上音樂
但是一直弄不出出來
後來問了一位網友: Terence
他告訴我要升級到金卡會員才可以有播放音樂的功能(花了一千元的代價)
謝謝你啦!! 親愛的學長!!

升級成功之後
我迫不及待的開始試新功能
當務之急, 當然是將我目前最愛的音樂放上去了
這個就是我目前每天放來廳的音樂
之前還寫了一篇有關這位歌手Daniel Powter的文章:


希望各位多多捧這位歌手的音樂
接下來
我會繼續努力研究新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