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準備要自己騎機車回家時
碰巧接到老弟打來的電話問"要不要搭順風車回家?"

廢話! 要我騎一小時多的機車回家
不如撘他們的車回家

不過, 老弟說他想繞去仁德糖廠吃冰
看我知不知道路!
廢話, 長榮唸了兩年, 還不知道路
那就可以吊起來打

所以我們家三個小孩就驅車前往
仁德糖廠

其實仁德糖廠賣冰部真的很小, 相片就可以看的到
小小一間! 可是它的冰品
我很想給他大大大......力推薦一下
真的是不錯吃

圖一:健素冰加紅豆(25), 我弟跟我哥都說讚(前提是你要敢吃! 像我, 就不敢吃健素冰!)


圖二:楓糖香草(25), 我覺得OK! 但是我要推薦它是因為. 它的甜筒超級好吃, 比餅乾好吃上好幾倍! 


老哥的健素冰(20), 我沒拍, 因為是一般的冰品盒! 三個冰要價70, 超便宜的!

圖三: 是老弟吃完. 覺得不夠又跑去買一個杏仁蘇打冰, 我有咬一口, 真的是滿口的杏仁香味! 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

最後: 是我吃完冰, 很無聊自己玩自拍圖, 讓大家看一下我最近的樣子!


感言:
根據我弟弟對他目前吃過大部分的糖廠冰, 仁德糖廠的冰可以排在前三名的喲! 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重點是你還可以邊吃冰邊看火車, 因為隔壁就是鐵道了! 平均十五分鐘左右一定有火車經過,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