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往我們家路邊拍的
我從小是在楠西長大, 但有部分的時間是雙溪這裡成長
因為爺爺奶奶住在這裡
這裡的人口可能不到100, 年輕人都出去了

但是, 這裡真的是一個""好所在""
有山有水
圖片: 叔叔的農舍前拍的照片


因為沒有很多人口
所以也就沒什麼污染
大家過的生活就像是那一句話"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圖片:這是我家的椰子園, 不過很少整理, 所以常常可以在地上檢椰子喝


今天跟哥哥兩人飯後
就沿著往山上的路慢慢走, 所以我就亂拍了路邊不枝名的小花小草

圖片:結實纍纍的椰子


圖片:許久未見的蕨類, 還有嫩芽


圖片:牽牛花, 長大後只能很偶爾看到它的蹤跡, 再也不能像小時後, 爬滿整座小丘的情景了!


圖片: 太熟而掉落的小白柚, 這顆果樹的主人很少照料, 所以掉了很多果實在地上, 很可惜!


小感: 週末回家時, 最愛來這裡了! 因為可以聽風聲, 聽流水聲, 甚至也可以抬頭看看老鷹飛翔的英姿! 來這裡就算有多大的壓力, 彷彿都消失不見了!

建議大家有空多多到戶外走走! 台南的鄉下是個好地方, 其實雙溪就離密枝的果農之家大約在十分鐘的車程而已. 不過在週末時, 這條縣道有很多重型機車馳騁其中, 所以一定小心, 因為聽當地人說已經有好幾人傷重不治~~~

我的隨手拍, 在相簿的--雙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