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子每個月總會有幾天很不舒服

我這次就是皮癢

明知道好朋友快來, 我還是皮皮的跑去吃冰

結果, 自己種的因, 就要去承受那個果

禮拜一不舒服一天

到晚上下班! 還是在不舒服!

女主任看不下去, 就傳授我兩個小秘方

通通跟薑有關係

第一是拿生薑擦肚子, 會產熱, 所以就會比較舒服
但是我實在是不願意如此做

所以採用第二個方法: 煮黑糖薑茶
所以就拿了一小塊嫩薑, 在去買了一包紅糖, 因為7-11沒有黑糖
所以就改用紅糖

步驟:
1薑切片入電鍋, 可以接受辣的人, 可以切多一點(有瓦斯爐也可以煮)
2加入適當的紅糖(因人而定, 我不愛吃甜, 所以就加不多)
3外鍋放少許的水, 下去煮

一定趁熱喝! 當天喝完之後, 不舒服的情況就改善很多!!

連喝三天, 覺得早上起床也比較不怕冷!!

薑果然是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