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跟老媽通通不在家
所以我只需負責自己, 老哥跟老弟的午餐就夠了

我原本想做義大利麵
但是想到鄉下地方沒得買義大利麵
所以就改作素咖哩飯
拉著老弟陪我上傳統菜市場
買了一堆菜, 之後叫他幫我提回家....
我就不用大包小包的一人慢慢提回家

為了今天中午的飯
從早上九點半開始作準備
因為今天的午餐通通要耗時間

其實菜單很少
素咖哩(炒到手酸)
菱角排骨湯(細火慢慢敖)
滷肉魯海帶(細火慢慢墩)
就這三樣菜

照樣讓我忙到十一點多開飯
不過, 老弟跟老哥很捧場
因為我通通準備成各一人份
就很像外面的套餐
盤子裡放了一份咖哩飯加滷海帶
再配上一人一碗菱角排骨湯
剛剛好每個人都飽飽的

飯後, 我不用洗碗
因為已經負責煮飯, 所以老弟負責洗碗
老哥則負責煮咖啡去

之後我就坐在廚房看著書又看著"酷男的異想世界"
邊喝著咖啡

果真是悠閒的禮拜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