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咧!!
本來計畫明年歐洲一個月要去四個國家
但是, 真的考量到不想要走馬看花
所以我想砍掉其中一個國家

但是要捨掉義大利, 可是我又想去看Erica
要是想捨掉法國, 可是我又想去普羅望斯看看

昨天我一直算3個人的火車票錢
換算成三個人開車,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划算
因為歐洲的汽油, 一公升已經台灣的1倍了!

雖然上網看了租車的價錢還算OK(一天30歐元)
但是含了保險, 油錢, 跟停車費(一天四十歐跑不掉)

最後一個重點, 我要如何說服老弟開車
雖然我跟他兩個人都會開車, 但是他要是不點頭
我跟青青也沒輒, 因為就屬他最會開車跟看地圖
他不肯, 我真的也只說好吧!

可是要拉行李一個月!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