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明年的旅行
我真的是很多東西都不太敢買
除了買給小朋友的獎品, 不省

我的最愛, 看小說跟買小說
我就盡量省著花
像最近我連小說店都不敢進去
因為我怕我一走進去就要就花個30元
有人會說30元沒什麼
但是一年下來, 我就花一萬多
一萬多, 對我的旅費卻有大大的幫助
所以我都盡量很節省!!

我會買小說
我都在想明年四月開始我可能也把我的小說看看要不要上網拍賣
只想留下我的最愛就好了!



食物呢? 我也在盡量控制每個禮拜控制在1500內
因為住外面, 所以三餐幾乎都是自己款
所以現在有免錢飯, 我也會很珍惜的去吃

因為15萬是一個很遙遠的目標, 我不想拿著信用卡出國大刷特刷
結果背了一身卡債回台灣
所以我一定會努力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