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真想說!! 有錢人的公司看那邊有錢潮, 就往那邊鑽, 結果最近兩三年大陸的防疫頻頻傳漏洞!

3年前的SARS!

最近的禽流感!

現在因為禽流感的關係, 很多歐美國家都開始很擔心, 從中國出口的東西, 是否帶有病毒.

沒辦法, 全球化的影響, 影響的不只是人民的生活, 連帶的疾病也通通全球化! 看SARS就是一個例子!

目前東南亞國家盛傳的禽流感來到了大陸, 台商也不禁要拉起警報, 因為跟台灣相比之下, 大陸的環境衛生真的很不衛生!

很多疾病容易在那邊爆發! 間接影響到台灣, 臺灣人前仆後繼西進!!

有時候也不能怪台灣人還是挺排斥從大陸回來的人, 尤其現在對很多傳染病盛行的世界! 有時候大家聽到大陸那邊又怎樣了!

台灣真的也要拉起警報, 因為我們只隔一條小小的海峽!!

或許會有人說, 大陸很進步, 但是我總覺得那是一個殼, 裡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