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 我也被點名了!!
真是感謝了!!

好吧! 本人是女的, 標準異性戀, 所以配偶一定要男! 所以女生不可以愛我喲!!

我總覺得這問題再我唸國中時就一直被周圍的女同學問到現在, 但是數十寒暑已過, 我好像還是沒在自個身邊找到心儀對象.

好吧! 那麼就看本站長寫出擇偶八個條件了, 也順便替自己徵婚一下吧!

首先: 要男的, 我沒那膽子帶女性回家, 說:爸媽, 這是我的牽手.
第二: 最好政治理念要跟我一樣, 因為我不想到時候因為兩家政治理念不同, 鬧的不歡而散.
第三: 宗教也是最好一樣, 因為本人對吃素很沒興趣, 若是宗教一定要吃素, 就請本人踢到旁邊去吧~.~
第四: 我也要承認我算是外貿協會的會員, 所以最好配偶不要太愛國, 因為我們是要看上數十寒暑! 所以務必要長的還不錯, 但是太過於出色, 我也不喜歡, 因為鮮花插在牛糞上! 現在毒舌派的人太多, 配偶太出色, 當心人家一值在旁邊.....
第五: 興趣真的要一樣, 我很愛玩, 很愛吃, 很愛旅行, 不管國內外那種, 所以我真的無法接受只能我一個人出去玩, 另一半在家裡.
第六: 生活習慣要差不多, 我沒有潔癖,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週遭環境要維持乾淨的, 所以不愛乾淨的人, 也是不可以!
第七: 數學要比我好, 不然小孩子將來有教養時, 我是不會教, 文科方面本人是可以負責, 但是理科我真沒辦法, 所以數理不好的男性, 我應該不太欣賞.
第八: 感覺要對, 我每次在外面看到別的男人, 都會不由自主拿他們跟我家的男人比較, 若是贏不過, 所以我想我也是沒法度

乎乎! 寫完了!但是也有一種我嫁不出去的感覺, 因為條件太高了!

圖片: http://www.davidmanners.com/warriorshusband.html
主角: David Manners
覺得很好看, 但是要真的像那樣拍照, 我可能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