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喜歡旅行的人
應該出去過一次, 一定會深深的迷上那種下一站去那裡的感覺
旅行也有很多種
看是要全程跟團, 半自助, 全自助, 跟遊學團的....
上述四種, 我通通做過

但是, 最愛還是全自助, 但是那也是最累的
因為沒人幫你提行李, 沒人幫你把飯店弄好, 沒人幫你準備三餐....
所以通通得自己來!!

其實, 旅行也不是通通要出國才叫做旅行
我們全家其實也很愛出去玩
即使只是去喝個咖啡, 也會很爽!!

我家的兩位阿爹阿娘一直要我們存錢, 多存點錢
不要一天到晚只想著要出去玩
但是我的心理總懷疑著
我的血液裡一訂有他們遺傳給我愛玩因子

剛滿17歲, 老爸那時候就送我去紐約遊學團
37天, 簡直是玩到樂不思蜀, 但是我也得承認前兩個禮拜很想家, 還有哭著打電話回台灣
但是第三個禮拜開始, 已經跟同學混的熟, 跟隔壁的西班牙室友還會一起去散步, 聊不同文化
我想我應該是從那時開始迷上跟不同國家的人進行互動

我還記得20歲的願望是: 嫁人之前, 一定去五個國家以上
但是我的願望得改一下了! 嫁人之前, 一定要去到十個國家以上
因為五個國家在我上次去歐洲已經打破了(目前有八個)!!

所以想要一次多走幾個國家, 歐洲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因為歐洲很美,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味道, 當然消費也是高的嚇人, 一份雞肉沙拉要400台幣, 在配上一杯咖啡, 五百跑不掉

相形之下, 台灣就顯的很親人
而且台灣人真的很可愛! 走到那總是有人會很親切的幫忙. 物價也很低.
所以不管是去那裡玩, 都會有種上了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