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 我要先感謝這分禮物的主人, Ricky, 因為他的關係, 讓我得到很棒的禮物, 所以在此先說聲:『感恩啦!』

 

這份禮物得來可真的是憑點狗屎的好運, 呵呵!請看【瑞士生活日記(5)雪地中的聖誕市集:愛茵西登(Christmas Market in Einsiedeln)】一文, 版主Ricky出了三道題目, 我真的是有點好運給他三題全對, 所以有這個好運得到這份禮物。

 

Ricky在聖誕節後就已經將這分禮物寄出, 我一直到今天110號拿到這分禮物, 其實我下午看到郵差時, 但是他沒喊『掛號』, 所以我就以為今天還是無法收到禮物, 我就跟同事Carol說:『我那份巧克力, 不知道何時會到咧?』心理有點急, 結果其實今天下午禮物就已經寄到, 我只是還不知道, 因為今天郵差是拿給主任的父親, 這位可愛的爺爺知道我叫『Kay, 但是已經忘記我的中文名字, 差點要把這份禮物退回去, 好家在!郵差還記得我叫什麼名字, 所以平日有跟郵差打交到, 果然是有好處的, 明天要拿個兩片巧克力給郵差先生嚐鮮一下

 

收到巧克力, 我變迫不及待趕緊打開, 分給同事嚐鮮, 不過我每位都只給一片, 因為有太多人要給了! 這巧克力吃起來真的是很不錯, 因為甜中帶點苦味(可可含了64, 套句東西軍主持人說過的話:『很成人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