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就像人家說的, 『牙齒平時不痛, 但是一但痛起來, 是要人命!』


 


九點半回到房間, 聞到一陣蘋果香, 誘惑著我:『吃我吧!


 


所以我也毫不客氣, 拿了一顆蘋果去猛啃, 結果!!!


 


我現在好想哭, 因為左邊的大臼齒(下方)毫不留情的開始痛起來。


 


好想去掛急診, 但是我知道掛急診, 一定沒用, 沒有人會因為牙齒痛讓你掛急診, 通常的建議就是, 請先用止痛藥【pain killer】。


 


趕緊找出我僅存的三顆救命仙丹【止痛藥】, 希望透過這位killer可以kill 我的牙痛。


 


1025, 服藥後6分鐘, 藥效似乎尚未發作, 還是很痛。


 


誰來救我吧!這時候真希望自己的家人或者是親戚好友有人是牙醫, 至少還可以去求救!


 


目前1058, 牙痛總算停止了!!


 


附上一張本人無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