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去過漢來飯店, 所以當老爸提起要不要去漢來飯店參加婚宴, 我當場就說好.

不過那天最辛苦的人不是我, 是我老哥跟老爸, 他們兩個要從台南開車去高雄, 再從高雄開回來台南, 尤其是我老哥, 他那天最辛苦了, 中午去關廟載我, 之後又得繞去永康送禮, 回到家都三點半, 四點半時又得從台南出發去高雄(這段是老爸開的). 但是回程是老哥開, 而且高雄五福路簡直是大塞車,九點多離開高雄, 回到家已經時一點半. 

漢來飯店真的是滿氣派的, 但是我沒拍門口啦, 來往的人很多, 所以就沒拍. 這次我的重點是想看一下有錢人的婚宴啦!

我第一次看到婚宴上有冰雕.


我們一走進去, 根本找不到位置, 因為桌上擺了"高雄愛樂", "獅子會", "師大附中"....等好多種桌牌, 我們一行四人根本就不知道到底該做那桌, 深怕坐錯, 會很尷尬, 所以趕緊找了招待問一下, 最後通通坐到"同事"那邊. 


餐桌上的花, 部分是真的, 部分是假的, 但是我覺得擺在那邊很礙眼, 因為菜不會很好夾


基本上, 那天到的人其實沒有我想像的多, 但是這個婚宴場, 感覺的還好啦!!


按照慣例, 新郎跟新娘一定得上台, 所以我就拍一下他們吧! 但是我真的不認識對方, 但是據老爸說: 新郎的老爸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喲! 當他家的媳婦只要能生一個孫子, 賞兩百萬!


其實我覺得這家飯店的菜, 對習慣吃路邊"辦桌"的我來說, 真的是soso, 這一次一桌大概要一萬2, 但是我覺得比路邊八千來的差, 所以飯店的婚宴, 真的是牌場重過於實質上的食物. 


婚宴的一角, 可供休息的地方, 我得說這沙發還真的很好坐.

心得: 覺得想去吃飯店喜宴的人, 要有個心理準備, 菜色真的是soso, 但是服務真的是很不錯, 所以在飯店舉辦婚宴,花費高, 又不太好吃,  跟在路邊舉辦婚宴,  菜是不錯, 但是會阻礙交通, 真的是有利有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