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不及待想寫出我的感受, 因為我知道若是不趕緊寫出來, 明天就會失去這種要掉淚的感受, 呵呵~~


黑潔明的城市系列一直是我最愛小說之一, 尤其是這兩本是這系列中最後的兩本, 所以涵蓋的範圍就很廣, 幾乎把City Hunter中所有的兄弟感情通通寫進去, 不過當我最愛的是這次作者在男女主角的感情方面處理的很細膩, 從十二歲看小說看到現在, 第一次真的看到掉淚, 因為男主角實在是給他很不長進, 因為害怕女主角會離開, 所以寧可縮在自己的小龜殼中, 不過人真的也很奇怪, 真的是要到失去時才知道珍惜, 當然小說的好處就是大部分的結果一定是好的!

不過, 我也很喜歡這次黑潔明在男主角與兄弟間的情感寫的很不賴, 這讓我彌補之前幾部小說總是輕輕帶過的遺憾.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小說店租, 不然跟我一樣, 去買回來收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