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半,一大早老爸跟老媽已經不在家
只剩下我跟老哥兩人跟一直臥床的奶奶在家
喝過一大杯水後,便開始幫奶奶進行梳洗工作
換尿布,洗臉,餵早餐,餵藥
之後便開始拿出午餐要準備的材料
看看時間都已經快要8點
我還沒有吃到早餐,打算去吃我最愛的蛋餅跟高麗菜煎包
偏偏走到門口時,下雨了! 
本想放棄吃早餐的決定,但是不吃我的胃鐵定會跟我抗議
所以還是打著傘走路去買,一路上遇到熟人打打招呼順便聊一下
回到家都已經8點半, 泡杯伯爵茶配著早餐吃
很怪, 伯爵茶配上蛋餅煎包, 順便也看著電視

目前每個禮拜天都是如此
很平淡,但是我卻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什麼事都不用管,只需要料理好午晚餐
九點多電鍋放入中午要喝的的湯
已習慣在禮拜天一定要弄一鍋耗時的湯來喝
昨天老哥買了一大袋醜醜的紅蘿蔔跟一大袋地瓜回家
所以今天弄了紅蘿蔔蕃茄湯跟地瓜飯
煎條魚炒個自家種的筒蒿

利用空檔時,抓了本愛看的小說, 泡上一杯好喝的茶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雖然只有禮拜天這樣
但是我真的很滿足

PS:目前的時間,奶奶又去睡覺了, 老哥去山上的家打撈昨天掉到溪旁間的脫鞋回家,我則是聽著音樂看別人的網誌KILL時間。悠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