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 將近四年咧,最近將掃描器正式派上用場
就是開始挑出一些我跟弟弟歐遊的相片一張一張上傳
也將我之前寫的那本日記拿出來溫習
3個禮拜的行程,我幾乎是天天寫日記
所以有很多細節我寫得清清楚楚

這張相片是在曼谷機場裡頭拍的,我得說當時我是扁迷,所以出國救背著那包包出國去
今年要去一個月,趁這個機會把之前的行程拿出來比對一下
1.台北飛巴黎
2. 巴黎市區加上一篇驚魂記
3.巴黎市區(羅浮宮,凱旋門,巴黎鐵塔)
4.巴黎--凡爾賽,聖心堂
5.巴黎---NANCY
6. NANCY--STRASBOURG
7. STRASBOURG
8. STRASBOUR--Paris--Tour
9. Tour--Blois
10.Tour--洪布落瓦堡+雪濃梭
11.Tour-Paris-Frankfurt
12.Frankfurt-Munich
13. Munch
14.Munich-Garmish
15. Munich
16. Munich
17.Munich--Amersterdan
18 Amersterdan
19. Amersterdan
20. Amersterdan
21. Amersterdan-Paris
22. Paris--London

打完這些行程
才發覺自己真的是有夠笨
幾乎都是耗在大都市
加上事前的準備一點不充分,那時候還不知道有各很有名的" 歐洲自助旅行論壇"
使的大部分的時間都耗在拉車跟飯店內
所以這次我決定要雪恥一下

去年決定好要再去歐洲自助旅行時
從九月開始就已經開始在論壇跟一堆書中收集資訊作戰
接下來我會慢慢寫出當時的日記,真的是字字血淚,因為中間過程跟弟弟有過好幾次吵架跟落淚,但是我得講我們倆感情還是很不錯咧!

歐洲相關圖片:(法國)請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