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是第一次踏上歐洲, 這一切得感謝兩人, 一個是我的英文啟蒙師_Lisa, 另一位就是我弟弟, 他捨棄掉他的加拿大遊學團, 捨命陪我來上一段49天的歐洲自住外加遊學旅. 所以相片中不時會穿插著我老弟的相片.

巴黎是第一個造訪的大城, 也是留下很多回憶的地方.


這是Lisa飯店拍出去的巴黎風景.


巴黎市的消防局外, 裡面是一堆休息中的消防救護車人員. 請看{ 巴黎救護車之旅 }會留下這張相片, 請看這篇吧!

其實對巴黎的印象不外乎鐵塔,跟左岸的咖啡館,還有羅浮宮的蒙娜麗莎。

太早去了,所以這一區幾乎沒人咧! 所以拍照時,都不會擔心會跟旁人撞在一起。


到這些圖,很後悔沒多拍點。

不過我得說我們真的沒啥文化素養啦!所以要門票的,一概沒進去,像羅浮宮也只有在入口跟地下室的紀念品館逛逛。不過鐵塔是有去,不過我們想到要花10歐搭電梯,不如就捨了錢,改花3歐爬樓梯來回,可是我得說膽子小,還是不要嘗試的好,我下來時真的軟腳了!

我也只有爬到第一層,就不爬,沒那膽子!

所以巴黎市,我覺得我們兩個真的是靠雙腳走完,當然也是有搭地鐵,可是搭地鐵要花錢,所以短距離,就是我們眼睛覺得不遠的通通用走的,所以我們兩個就用了一天從聖母院--羅浮宮--香榭大道--凱旋門--巴黎鐵塔之後才搭地鐵回飯店。


要登上凱旋門也要花錢,所以也是留下到此一遊圖。

現在在問我敢不敢這樣走,我會想還是算了吧!人老要服老, 走不了!

現在我對巴黎最深刻的印象是天氣吧!真的是很像女人,動不動就是陰天,不然就是晴天! 但是變化都是在短暫的時間內,而且巴黎的車子還真不是普通的多,是多到爆,所以今年就不打算 開車到巴黎,還是把車子在Strasbourg還就好。

對巴黎的印象,就是環境衛生感覺也不好,總覺得很髒,除了狗屎不少之外,地下道跟公園隱約都可以聞的到尿騷味。問我喜不喜歡巴黎? 應該是不討厭,但是也不會很欣賞他,我還是偏愛慕尼黑!

更多圖片請看:
法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