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我點名了!我被誰點名呢? 
就是格格啦!!!
朝顏格格你手腳真快咧! 

其實我想了很久, 部落格到底有啥呢????

這問題, 我也一直想很久, 但是.....無解?

我會寫部落格, 是因為二技同學先開始, 我還記得是Amanda Wang(你要給我回函)先開始, 所以我也開始在Pc home開始寫, 不過, 後來一年半後, 我變的很懶, 後來就不了了之, 由此可知我是一個很混的人.

不過, 透過Blog也可以認識一些很特別的人, 我們幾乎是不曾碰過面, 但是透過BLOG可以了解到對方的生活, 透過他們的觀點, 我們可以了解彼此之見的想法歧異, 但是這也不失為一種溝通的方法.

不過, 我很喜歡看BLOG, 因為我喜歡看別人說自己的故事, 這或許就是我愛看BLOG的關係吧!!

接下來我要點名了! 被我點到的人, 有空就寫一下吧! 

Chuck (身為我的同學, 你得認命, 這是第二次了吧!)
Cyril (流浪在我居住的城市, 你除了要繼續出歐遊記, 有空記得寫這篇喲!)
 Ling (當東西遇到西方, 希望技珍珠奶茶後, 來這一篇吧!)
Lazybone大哥(有空下來寫一下吧, 我知道你最近忙著西班牙)
Shou 
(你的巫婆嘉年華??)
愛哩斯 IN WONDERLAND (好不容易才等到你出新文章, 再來一篇吧!)


 1.請先發文,寫出您是被誰點名(附上連結)並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史努比、Rain、許純美、布希、土地公、大熊貓。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誠摯邀請你參加的K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