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晚上放假回關廟
還不覺得天氣冷
 
結果禮拜三一早起來發現房間溫度才20度降到13度
而且還給我下雨, 我真的是很想哭

因為我要騎機車回學校附近辦事情
天氣冷颼颼, 還下雨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穿上外套, 套著手套, 披上雨衣咬著牙騎到學校
一路上時速不敢超過45KM, 因為太冷了
騎的快會覺得更冷, 原本十五分鐘的路, 我卻花了25分鐘

不過慶幸的是當我辦完事情出來之後
發現雨停了! 真是可喜可賀的大事情
雖然沒有太陽出來露臉一下

不過, 從禮拜三一路冷到禮拜四
讓我想要騎去歸仁第一銀行換歐元的慾望都沒有
現在的我只想躲在被窩李好好睡上一覺
歐元再等一下了! 等天氣好一點, 我在去換你們回家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