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上台北工作時, 總有人會問, 小姐你那裡人?

我就會說: 我是台南縣人.

他們大部分的反應就是: 台南田橋仔很多, 有錢人特多的.

多不多, 我是真的不知道! 但是有次我看很多台北的精品公關說, 台中, 台南, 高雄的消費實力是很恐怖的! 因為這些人要是進入這些VIP室, 一買就是上百萬的. 真的是太有錢了!

不過, 我有時候很納悶, 因為大家都說景氣很不好! 

可是昨天我從關廟騎機車到歸仁, 不到五公里, 我就看到Lexus的RX330超過五台, Merceds, BMW那就更不用說, 也是好幾台, 最扯的是, 在歸仁我還看保時捷休旅車一台, 停好機車後要走進銀行, 我的機車旁邊馬上又停了一台BMW的轎車, 換好錢走出來, 看到Lexus的兩人座跑車!

真的, 我開始覺得台南有錢人真的是很多! 不到五公里, 我就看到不少台百萬名車, 

不過, 我還記得我有次在新化看到"勞斯萊斯", 我有點愣住了! 雖然那是N年前的事情, 不過我真的是很納悶, 這些人到底是多有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