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拿著相機回家,沿路上我就開始我的 "亂拍 "之旅了!

這位仁兄就是我的弟弟,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他載我回家,想想我還真是幸福,回家跟上班都是有人接送。不過,我還是會開車,只是目前小紅歸我弟管,所以小紅要跟我分離半年。



通常我們都是開南二高來回,途中一定會經過新化,他算是一個很重要的轉接站。要吃地瓜跟烤地瓜,麻煩請至新化報到,另外新化也是有調老街,也是很漂亮的巴洛克建築,只是不若大溪那樣的好,我覺得新化這裡很缺良好的規劃。



當你看到楠西,表示已經快到我家了!在15年前,這條路是兩線道而已,旁邊是美麗的芒果樹,是各很美麗的拱行門,但是因為道路拓寬後,行道樹沒有了,夏天開到這裡總覺得特別熱,要我的話,我寧可沒有這四線道,還我那美麗的行道樹。


開往楠西的路上,都可以看到小攤販賣著自己種的水果,通常他們的果園就在攤子後面,不然就是在附近。最近賣的是棗子,再過一陣子就是楊桃了!



我們家的小孩目前幾乎是每天都會開這條路上下班,所以開到這條路時,就知道"離家近了"。 另外要往這裡玩的人要小心,警察很喜歡週末出來照相呦! 這條路限60-70,不要開太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