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大廚師網站很多往有都推薦,彈簧兔子,表示很好吃。所以這週末,老弟跟我兩個人就跑去了。



它就位在台南市後甲圓環附近,介於伊莎貝爾跟芝麻街美語學校中間。店很好認,台色外牆加上藍色的窗門,有那麼一點點希臘味道。



這是店內的裝潢,其實他的裝潢很不錯,也很簡單,基本上都是藍跟白的裝潢。



他的桌椅很可愛,有的是小熊造型,有的是小兔子造型,有的像是樹幹搭起來的造型。



基本上,本人技術有待加強。

一進來,店長服務態度很好,等我們一坐好,馬上就送上一壺水跟MENU。


我弟成為我的最佳男主角了! PS:店內也是有雜誌跟報紙的,像我家那兩位男士,每次進去一家家就是去找雜誌,反倒是吃飯其次,有時候幾乎是我全權作主,真好養

我點的是南瓜雞火鍋(230台幣),我弟點的墨西哥辣味炒飯(180台幣)。套餐,依次有沙拉,湯,主菜,跟飲料。



沙拉是還OK,覺得量不多,因為我弟跟我兩人很會吃生菜沙拉,所以覺得還好。但是紅蘿蔔絲真的是不錯吃,我有全部吃光。



湯品真的是不錯喝,很濃郁,那片小烤麵包的口感也是很不錯。



墨西哥辣味炒飯上菜,真的是有點給他小辣,不過還不錯吃。不過飯炒的不夠粒粒分明,但是還不算太差,愛吃辣可以試試看,老弟就說禮拜天中午可以在家試試看。



我的南瓜雞火鍋,這道菜我覺得還好,沒有讓我留下特別深的印象,不過,我倒是被湯燙傷,因為南瓜湯有點呈現黏稠狀,所以一個不小心,就留下痕跡了!不過他的配盤還不錯,青菜夠多,配料也算夠新鮮。 這鍋子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很容易噴出來,不然我很喜歡這鍋子,很可愛。



我沒吃火鍋附上的飯,改點烤馬鈴薯,但是我覺得他的烤馬鈴薯並沒有上次我推薦那家的
土耳其捲好吃。



最後副餐的飲料上桌,是紅茶,還OK。

整題感覺上,我想我還是推薦大家去試試看,因為他的飯很不錯,雖然沒有吃,但是其他的客人都有點,而且真的是很實在。但是唯一的敗筆就是覺得他的沙拉跟飲料要再加強,很普通。其他的主菜就還不錯。

整體的環境看起來也很舒服,很乾淨,音樂也挑的不錯,廁所也很乾淨。

不過昨天有一個敗筆,就是有兩位服務生臨時請假,留下店長一人服務所有的客人,所以一頓飯吃下來,將近兩小時,因為上菜的速度隔很久,不過有個好處吃完之後,覺得很剛好,不會撐啦!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