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得吃飽,芝麻麵包加上牛奶咖啡一杯。差點吃不完,太撐了~

今天家中大人通通不在,又剩下我們三個小孩在家。不過,難得可以賴床,所以我又賴到8點才起床,起床之後又去老弟的房間把他給挖起床,因為我要準備早餐,但是我要他準備咖啡,讓他習慣作點家事。

今天的早餐是曼哈頓自製的芝麻麵包夾素火腿蛋,配上一杯牛奶咖啡。老弟煮的第一泡磨卡咖啡,有點失敗,反正我也無所謂,就加上一大堆牛奶跟奶泡,所以看起來也是挺賞心悅目的。

早餐之後,將摩卡壺洗乾淨,擦乾之後,下一個目標就是菜市場去採購,呵呵!我家這個男生真的是很不錯,會跟我去菜市場買菜,順便幫我提菜籃。有沒有那家的姑娘尚未出嫁,我家這個很不錯呦~

回到家後,早上還有另一個事情要做的就是,掃地and拖地。原本是上禮拜要做,但是因為出門去辦事,所以只好延到這個禮拜,老弟又可以派上用場,他掃,我拖,剛剛好!!

不過說到煮飯,那還是要放棄的好,因為要等我家那兩個男人弄出4菜一湯,可能要等上一小時,所以我自己來吧! 不過,他們兩個會幫忙洗碗擦桌子。

難怪,我現在還挺愛做家事,只要有人願意分擔,我是挺願意的,但是要全部丟給我一個人,那就免談!因為我總覺得使用這個家的人,不是單只有我一人,但為何要全部要女人做,這點我就很不平衡,不過,歷經幾年下來,我家除了老爹之外,另外兩個多少會平均分擔點,這對我來說,是一項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