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一副好皮像,結果卻常常生病!不知作何感想?

我想我就是屬於這種人

泰山的體格,阿婆的身體(我朋友每次看到我感冒,一定送這句話給我)

體型長的算高又壯的我,看起來一副健康的很

但是事實上,每平均一個月都感冒一次

不然就是常常鬧腸胃炎(今年初到現在已經兩次了)

昨天早上在家裡起床後

嗯!喉嚨怪怪的,有點鼻塞

我想我又中獎了

可是,我最好是別講比較好

因為通常講完的下場都會很慘

不是被朋友念,不然就是家人照三餐唸

可是這種容易生病身體,我也不願意

可是最近天氣很熱,我只是想開個窗戶的小縫

那知道就中獎,買樂透都沒這麼好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