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hristine提醒我,我才知道原來這篇不能回應。謝謝,Christine

早上連到這個網站,what city do you belong in? 

我的結果是New York. 但是我覺得很奇怪,因為憑良心說,我並不會特別喜歡這座城市,雖說我第一次出國就是去這裡,但是我並不會很喜歡都市的感覺。不過,那時候覺得自己可以在很年輕的時候就拜訪這坐大城,也是一種很特別,也很棒的的感覺,而且真的學到很多,也見到很多奇怪的人事物,比如說第一次看到MUSLIM的女性,真的到裹只剩下一雙眼睛在外面,坐在地鐵上,莫名其妙被黑人要走手上的飲料,跑去看華爾街的股市交易,走在第五大道,卻依然對明牌一點瞭解都不知道,上到帝國大廈,覺得還好還好而已,一點浪漫的感覺都沒有。

但是做出來的結果卻很好玩,每次玩心理測驗,都會出現一種結果就是,你是一種愛求新求變的女生,討厭一層不變的生活,對生涯規劃很有自己的想法,喜歡有速度的生活。

但是我想,我是愛求新求變,但是只限於對食物跟一些小玩意,打個比方,我很愛去7-11,因為他們會不定期推出新東西,而我就會捧著白花花的前上門去買來試試看,所以求新求變只限於一些民生用品。

但是我卻喜歡固定的生活,雖然我目前遇到好幾位朋友都跟我說,當兒美老師很可惜,但是我目前是很enjoy這樣的生活。生涯規劃有自己的想法,我想這就很怪咧,因為我覺得目前我對自己的未來還在茫然中,著實不知道下一步該往哪走?

以前生活在台北,其實也是很如魚得水,但是總覺得少一些東西,等到回到故鄉,才赫然發現,台北生活機能很方便,速度的確是快,再加上在急診工作,更能適應速度快的感覺,但是我覺得那不是我的家,我的家是在台南,我的家人在台南,所以只有回到這裡,我才有歸屬感,另外,好喝的咖啡也是讓我流連忘返的原因之一,以前在台北上班時,每每放假回南部,總是要去喝個幾杯咖啡才會滿足,所以我還一直記得很清楚,有次要收假回台北,老哥那天晚上軍隊放假,特地去買了一杯咖啡(我還記得是魚羊鮮豆的拿鐵)送到台南機場給我,看著我喝完,摟著我的肩說,咖啡喝完,應該可以滿足回去了吧? 天啊!那時候的我真的是很感動,因為那杯咖啡拿過來時,已經有溢出來了,但是那種感動讓我一直記到現在,雖然我想我老哥大概已經忘記了!

所以我到底屬於那座城市,我心中比較希望是台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