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仁德佳樂福與老弟去上將近2小時的煮咖啡課程,但是事實上,我只是去當陪襯的,因為我只會負責喝咖啡,至於學煮咖啡那就由老弟親自上場了!那位店員也真的是很不厭其煩的一再試煮,直到抓到最適合我們家磨卡壺的研磨程度,之後也買了一支塞風咖啡壺,其他零星配件,所以昨天在那家JUNIOR貢獻了3000多大洋,買了一些咖啡器具,因為老弟一直對磨卡壺的訣竅始終抓不好,所以昨天我們就拿了家中那之磨卡壺去現場讓店員看,順便聽課。

今天早上起床後,跟往常一樣,我負責弄出三明治,今天吃的是法國麵包夾素火腿蛋(小妹今天沒拍),重點是我第一次做焦糖瑪奇朵,昨天有買焦糖,所以今天就來玩一下。拉花有點醜,但是我相信多練習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