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中午,又發覺了一家新開的日本料理店。就位在台南市政府附近。會發覺這家店,又得拜大廚師網站所賜。

既然大家對他滿推崇,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禮拜五早上十點半搭上友人的CRV直接去台南,不過從關廟前往這家店,還是開88快速道路會比較快。地圖如下,若有問題,請再問我。




這家日本料理算是新開的,所以裡面的裝潢還很新穎,走的也是精緻路線,價錢沒有萬吉(台南老饕口中的高日本料理)的高,但是也算中上。我原本點的是握壽司,結果小姐寫錯,變成我跟我朋友一樣都吃套餐價錢300,店裡還有高級的1080及800的套餐,中等價位就有300,360的握壽司,及380的素食日本料理。至於單點,也是很不錯,價錢都算的上是可愛的。

下圖一:
我喜歡吃生魚片,所以桌上那盤sashimi是我一人吃(厚實的生魚片呢),手捲則是朋友的,鮮度夠,口感也很棒,尤其是花枝很好吃,上次吃花枝是去日本吃的,有點黏黏的,讓我對花枝有點排斥,不過這次的花枝好吃。沙拉也很不錯,看起來也很賞心悅目,不過裡面有放入蔓越莓,所以可以看得出來這家店的料理走的是有點創新的菜餚。

下圖二:我覺得這道菜就顯的有點失色,因為sauce不夠濃稠,顯的上面的起司派包裹著鵝肝醬一點味道都沒有,最下面一層是柳丁,我覺得這道菜色算是普普,所以有跟服務生反應,要改不改就看廚師本人,不過說到這裡,我覺得這家店的服務態度很不錯。



說到日本料理,我最喜歡的就是炸物了!這次炸蝦是用米粉裹著蝦子下去炸,口感吃起來不錯,很乾爽,較不油膩,但是也少了裹麵包粉的那種酥脆感,但是整體來說還不錯。

鮭魚飯,這一晚吃完之後,整個人已經呈現飽足狀態,因為這真的是很實在的一碗飯。但如果鮭魚可以再厚一點及烤乾一點,我會覺得會更棒。



吃完飯,來上一杯茶壺湯,真的是好棒的享受,在湯中滴上幾滴桔子汁,入喉之後,帶點微酸的香氣,讓人會一口接一口。不過壺中的雞肉就覺得soso,可能是家中的雞肉吃太好,讓我對外面的雞肉很挑剔。

這家日本料理的點心真的是很好吃,我向來不愛抹茶,但是這次我很快就把這塊點心吞下肚,還一直覺得在大塊一點會更好,但是我的肚子明明就已經很飽了!真貪吃。



最後上了一杯純西瓜汁,不加糖,這杯西瓜汁,讓我帶著滿意回到關廟。


個人小小意見:

個人小小意見:
食物:我覺得算是不錯,但是跟萬吉相較,還是有點小差距,但是我想這並不影響我喜歡這家店。

服務態度:很不錯,上菜也是一道一道慢慢上,不若之前去吃萬吉,好像希望客人趕快吃趕快走,而且這家店的小姐,真的是有問必答,還會教你如何吃正確的日本料理。

環境,還算是不錯,但是店的感覺不算大。基本上還不錯。

價錢:300元(現在改成250)面對上述的菜色,我覺得可以接受,但是友人是覺得小貴。

PS:若是喜歡傳統日本料理的人,就不太推薦這家,因為他的菜色會融入其他西式料理方法,另外,他們會換菜單,所以你看我的相片,搞不好那天去發現怎麼沒有,那是因為他們會因季節變化,菜色也會有變化。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