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背去上班用的背包,這個背包現在可是我的活招牌,因為上頭的別針讓我在關廟有一點點點小名氣,因為太特別了!之前去買東西,有家長跟小孩或者是一些不認識的人會看甚至會問。後來還碰上一位不認識的太太,送了一些他家中不需要的徽章,現在我基本上留的是kitty,之前的通通留下來,數量也是挺驚人的。

上次大家瘋hello Kitty磁鐵,我是將我有的通通送人,但是這次徽章就沒有,因為我喜歡收集別針跟徽章之類的東西

原本我都是在7-11會很努力湊到77元,就只為了一個徽章,但是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要怎麼湊,頭很大,後來發現,原來買一個御便當就有一個,若是加上其他的東西,湊到77元,就會有兩個。這讓我原本習慣中午去吃慈惠素食的我,開始改變中午用餐的習慣,所以說hello Kitty的魅力還真的很恐怖,可是我覺得我更喜歡他這次的主題,因為可以認識許多國家的國花,這讓我也可以拿來做教學用咧。

從禮拜二開始,我中午一定去素食店,買一些青菜,再去7-11挑一個御便當,之後再買一罐林志玲的謝謝你愛我的優格就已經有77元了,看到兩個徽章入到我的手中,真是很爽。作戰方略第一天實施,就很幸運,馬上拿到兩個我都沒有的,西班牙(康乃馨),韓國(茉莉花),真是一各好彩頭。不過當然也是會拿到重複的,我目前有兩個美國跟三個瑞士,有興趣交換或者是想要的人,留言給我,我另外寄給人。

PS:我本人是覺得隱藏版有點小醜,太花俏了但是我基本上還是不太喜歡kitty,只是因為我喜歡徽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