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上班的補習班,附設有安親班,我基本上是不太管這塊區域,除非當家的女主任有事不克前來上班,我才會充當救火隊,但是我很討厭當安親班老師,原因有二,第一,我要檢查一,二年級的功課,但是我很不喜歡檢查注音,因為那是我的致命傷,一聲跟二聲老是搞不清楚,自己弄不定,怎麼敢去當安親班老師。第二,我很兇。

我真的是脾氣很不好,尤其是孩子要是很番,我血液中的暴力因子就會開始有如維蘇威火山,隨時有可能爆發,所以我盡量不去帶安親,免得我會失控拿棍子打人咧。碰巧4月21日,主任不在,我得披掛上陣,去學校接他們時,我千叮嚀萬叮嚀,回去之後要趕緊去上廁所(學校明明有廁所,很奇怪就是愛回去補習班上),趕快去吃藥(現在小孩藥罐子一堆),千萬不要吵鬧,免得隔壁的鄰居會來抗議。

一點,好不容易孩子通通送上車,我也騎著小腳踏車回去,才剛踏入門口,就已經聽到二樓的吵鬧聲,又加上幾個小女生很愛告狀,火山終於爆發了!抄了傢伙(捲統海報一根)直奔二樓而去,我上去的時候,那群不知死活的孩子還在鬧,不睡覺,老娘我就更火了!傢伙直接敲打桌子(我還有一絲理智知道不可打小孩,但是敲打的動作很用力,小孩子第一次看到我火山爆發),嗓門開了:『吵吵吵,吵什麼!』 (第一句開罵,頓時20多個小朋友通通安靜),『我剛剛警告過你們的,現在我數到十通通躺好睡覺,眼睛閉起來』(聲音更火,因為獅子座脾氣一爆發,連我自己都控制不了)之後,小朋友很像軍人,趕緊捧著棉被馬上躺在地上,睡覺,眼睛閉的很緊。之後有幾個先前溜出去的學生回來之後,看到我那凶神惡煞的表情,本來還想跟我嬉鬧,也不敢多講第二句,趕緊溜進去睡覺(真的是很會看臉色辦事)。

一點十五分,小孩們通通睡著了!男主任進來時,覺得很訝異,表示這大概是他們第一次有史以來最快進入睡眠的時候,連那些平常不睡覺的人,都已經通通睡著了!我能說啥,我火山都爆發,那群小朋友只能當我的犧牲品,通通給我睡到下午兩點十分,不然我有的是其他的處罰方法。

也因為如此,安親班學生只要看到我上班,有幾個就會馬上去通風報信,說:『KAY老師來了!』意思就是說,我要上樓,樓上的伙伴,趕緊收拾一下,不要惹到我抓狂。不意外的,我真的是可以蟬聯兇巴巴老師排行榜前幾名,不能說是第一名,因為我很容易破功,有時候孩子一急,動作就會很爆笑,讓我每次要兇人,燈一定要關掉,不然我會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