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大家結緣一下!打從去年的九月十四日開台至今,算一算也快要七個月多了!之間也認識好多位其他家的版主,也很幸運的抽中Rita家的貓頭鷹姊妹,Shou大大從荷蘭寄過來的米飛兔,也被我瞎貓碰上死耗子,答對了RICKY家的聖誕節五題問題。網路世界很大,結果我卻很好命碰上你們。

今天一早起床發現,距離10000人次,大概剩下600多人次,拜託眾家大哥大姊留下證據。禮物如上,這早餐茶很適合單喝,而且這紅茶的顏色在陽光照射下,呈現很美麗的暗紅色呦!但是我發現煮奶茶的味道也很棒,有時候我會很故意兩個茶包,加上花蓮的蜜香紅茶茶包煮出一杯500CC的奶茶,跟我娘一起分享。

KAY的信箱:
kaychang1978@hotmail.com (這已經透露出版主的年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