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晚上九點多,才剛下班沒有很久,意外接到一通電話,接起電話,一聽是陌生女人的聲音!

『請問你是那位?』通常我要是對這個聲音不熟悉,我一定很有禮貌反問對方。

『我是**。』對方也很有禮貌回答我。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她是誰。所以我就遲疑很久了!**看我沒有馬上出聲回答,所以馬上補上一句,『我是你的專科同學。』

這時候,記憶就已經通通回來找我了!這位**同學在專科一年級跟我曾經很好過,好到兩個會神經病在雨中幻想,自己很有個性的漫步台南市(事實上,是兩個女生沒有雨傘,只好無奈的走在北門路上。)但是友好的交情也不到一個學期宣告破裂,原因到現在,我也搞不清楚,不過女生有時候就是會這樣,所以接下幾年來我們兩個人也沒講話,一直到現在。

那通電話,真的是讓我相當訝異,所以我也很客氣問她:『有什麼事嗎?』

原來是我們班打算要辦同學會了!

算一算也八年,大家相識於民國82年,一起進入輔英唸書,當時班上有五十位美女,畢業時有49位(有一位當時家中生意失敗,所以休學。)畢業後,開始幾年還有跟同學有一些聯絡,我只知道,我當時的好朋友在畢業後一年嫁給她當時的男朋友,第一次當伴娘也是奉獻給她,北上工作時,有幾次跟另一位同學有出去吃飯聊天,之後就沒了。但是後來手機換了之後,就漸漸沒有聯絡,所以我跟大家慢慢就失聯了!

所以今年七月中要辦第一場同學會,我已經開始在期待,事隔八年,大家會變成什麼模樣呢?真的是很令人期待,根據**同學說,班上已經好多人結婚,而且有人已經當媽媽,像我這種目前感情生活空白的,快要算是奇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