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人家口述教我,跳舞咖啡,光聽就覺得很棒咧。所以上禮拜就以經先做過跳舞奶茶,那些間層的感覺並不會很強烈,大該只有薄薄的1公分間層,感覺並不會特別的明顯,也感覺不出來跳舞的感覺。

所以這次,我重新再來一次,這次是以兩份的濃縮咖啡冰鎮(使用磨卡壺),一大湯匙的蜂蜜(沒有果糖,所以使用蜂蜜),將牛奶打發之後冰鎮。

先將咖啡加入蜂蜜攪拌均勻。

先將奶泡挖出撲上咖啡後,在慢慢倒入牛奶,記住一定要慢慢放入牛奶,太快的話會破壞整個畫面的美感。

跳舞咖啡作法不難,只是在冰鎮方面要久一點。但是我想我比較愛跳舞奶茶,口感比較順,蜂蜜配上咖啡,我覺得有點敗筆,所以還是以果糖較佳。(但是開咖啡店朋友表示蜂蜜咖啡不錯喝,那可能是我不愛吧!)

跳舞咖啡好玩在搖晃時,那種液體間層跳舞的感覺很可愛,一旦靜止後,又會恢復上下兩層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