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這支MV時,我只能用目瞪口呆的狀態來形容自己
明天會更好 (按我吧)!!

我覺得這首歌怎麼聽都很好聽咧
一直覺得最近的歌都不麼感動人心
或許就是因為時代的背景不一樣
我還記得王芷蕾唱的台北天空也超好聽
再來就是那首
歷史的傷口

我一直很想掛上去,但是我詢問過SIMON大大之後
我承認我是白癡,我弄不出來
所以放棄

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
我不知道台語老大哥余天竟然也在其中
而且第三,第四句是他唱的
小哥費玉清唱歌時
真的是很有趣咧(注意他唱完時那種言神)


昨天在看的時候
一直考驗自己的記憶力
我有認出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蔡琴)
看看忙碌的世界
是否依然孤獨的轉個不停 (余天)
春風不解風情
吹動少年的心 (蘇芮)
讓昨日臉上的淚痕
隨記憶風乾了 (潘越雲)
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
候鳥出現它的影跡 (甄妮吧)
帶來遠處的飢荒
無情的戰火依然存在的消息(李建復,很有時代青年的感覺)
玉山白雪飄零
燃燒少年的心 (林惠萍)
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傾訴遙遠的祝福 (救人咧,這位是誰咧?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的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黃鶯鶯)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這是洪榮宏吧!
誰能不顧自己的家園
拋開記憶中的童年 (這位美麗的姊姊是誰啊?好有氣質!)
誰能忍心看那昨日的憂愁
帶走我們的笑容(金智娟,目前只有good TV 看她)
青春不解紅塵
胭脂沾染了灰 (王夢麟)
讓久違不見的淚水
滋潤了你的面容 (月亮歌后,李佩菁)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的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小哥,費玉清)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這又是誰咧?)
看看忙碌的世界
是否依然孤獨的轉個不停 (誰啊?)
日出喚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誰啊?)
讓和風拂出的音響
譜成生命的樂章(誰啊?楊林嗎)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的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著明天會更好(大合唱,可以看到藍心眉,楊烈,賴佩霞等) 
最後三個在飆歌是蘇芮,齊秦,跟余天

趕快看呦!順便跟我講一下,其他我寫不出來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