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禮拜天沒有做三明治了!
剛好老弟禮拜五已經先行去了佳樂福
所以已經有一條法國麵包
加上禮拜六下午我硬坳老哥跟老弟陪我去新光三越逛街
也敗了一罐大蒜奶油醬跟一小罐日本進口液狀奶油(我買錯了!)

作法很簡單:
(1)先將法國麵包切成適當的厚度(看人啦)
(2)先塗上一些奶油後,我後來發現液狀奶油塗上去馬上就吸收
很方便,而且好塗抹
(3)再來抹上適量的大蒜醬,原本我是抹上薄薄一層
結果老弟說我太小氣,自己在家中吃
一定要抹厚一點,所以後來我們兩個就開始猛塗
(4)送入洞房(烤箱),小火,約6-7分鐘就OK,
我試過八分鐘,太焦了,五分鐘還不酥脆

那天早上,我就做了跳舞奶茶
只是將原料改成紅茶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偏愛茶類

作法請看(跳舞咖啡

星期天的早上,通常是我跟我弟兩人一起共度早餐
結果那天,老哥也破天荒沒去外面吃早餐
竟然留下來陪我們一起吃早餐,所以一整條法國麵包通通烤完
三個人一同吃早餐,我通常是安靜的那一個
就靜靜的看著我弟跟我哥兩人互相檯槓,兩人每天不揶揄對方就會渾身不對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