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太多了!
最近一直想著世足賽
我竟然連作夢都夢到結果

今天早上醒來時,對夢境依稀有著印象
我知道我一直很想之巴西VS克羅埃西亞
但是禮拜三,我必須早起,沒那體力看凌晨三點的比賽
只好去睡覺
但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連帶影響到我連作夢都夢到兩隊的比賽成績

早上醒來時,我只記得昨天夢到
克羅埃西亞以1:0力克巴西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看網路新聞






靠邊站


夢果然是相反的
巴西以1:0力克克羅埃西亞
(我內心是挺克羅埃西亞,因為他們是帥哥隊)

那我希望我不要夢到德國得冠軍
不然我會嘔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