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迦納的球員,功臣之一

禮拜六晚上12點那場比賽
迦納VS捷克 打亂了 E組的情況
再加上後來的義大利跟美國竟然是1:1的結果
使的E組的戰況比較起來充滿戲劇性

E組第一場比賽
打的真的是超級火熱
尤其是外界一致認為捷克應該使可以輕取迦納
那知道,那知道
情勢竟不如大家所預料的
因為迦納比賽一開始很快的幾分鐘內射網得分
那種攻擊的射網的慾望一直沒有停歇過
導致捷克的球員犯規很多

球場旁邊
到處都充滿了捷克的球迷
迦納的球迷只有零星,但是熱情依舊不減
但是儘管球迷多,但是當迦納要罰12碼球時
攝影機帶到一名捷克小男孩的臉上
我想那畫面真的是很悲慘
小男孩眼中幾乎泛著淚光祈禱上帝



這位球員不是跳猴,而是第一球就是他踢進,很爽的舞蹈著

後來也還好球是沒進
但是後來迦納在射進一球形成2:0的情況
幾乎整場的捷克球迷都已經臉色凝重
相行之下迦納的球迷幾乎是樂翻了
而且迦納的球員在入第二球時,幾乎要跳起舞來了
(我內心也很爽,因為我非常不希望非洲球隊全軍覆沒)



兩球隊,爭球爭得很凶(白色球一那位美國球員長的很帥)

凌晨三點那一場比賽我沒看現場而是看重播
我沒有想義大利竟然自己也發生烏龍球
送了美國一分
不過這場比賽看起來
美國的士氣也已經提升很多
而且打的真的是很不錯
美國應該是第一次在國際比賽中第一次碰上強國義大利
美國的腳法是不錯,但是沒有義大利來的乾淨俐落
不過,這場的裁判卻也是我目前看到罰出最多紅牌的裁判
二張咧,但事實上有三位球員出場
因為其中一位累積兩張黃牌也出場
形成美國9位球員打10位義大利的球員
這是世界盃第四次發生這種情況
美國才參加第三次就可以來上一次
而義大利也已經是第二次
不過,義大利的在人數上佔進優勢
卻也一直無法苦攻下美國的門神守護
我覺得美國的KELLER真的是守的超好的
而且加上隊友在人數上處在劣勢
但是美國的球員真的是堅持到最後一分鐘
反倒是這場看完之後,我發現我真的很佩服美國的球員那種精神
因為我還是猛攻到底,只要逮到機會就是射門



美國的門神,就這一顆失球,其它的通通檔下來

這兩場比賽的精彩程度真的是很不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