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玩兩場比賽
日本VS克羅埃西亞
巴西VS澳洲



爭得兇,但是兩隊都打平真的是

第一場比賽,我覺得兩對打的很保守
雖說日本跟克隊一直有再努力射門
但是真的欠缺臨門一腳
球運真的是比韓國還差
昨天自己獨自一人看球賽
很悶咧!因為少了那種過程的刺激感



這是全武行嗎?

第二場,反正巴西是穩贏的
只是贏多贏少的問題
不過,兩隊打的脾氣算是有點火爆咧
我還第一次看到巴西的球員打得那麼生氣勃勃
以前都是看他們會用最輕鬆的態度打球
可能真的是澳洲的小動作太多
之間還好幾次球員在剷球之後,故意用身體去壓巴西的球員
真的是

不過,昨天看完之後,我只能說大羅真的是老了,再加上變胖
很多動作真的是不能跟2002那年相較
我想這次之後,要再看到大羅上場
很難咧!!黃金的年齡已過
反倒是卡卡的表現真的是不錯
跟1998那年的馬克歐文有拼
體力好,速度快
只是昨天沒建樹

昨天老弟與我是看巴西的球賽
他也是挺巴西的,跟我完全不一樣
不過,下半場20分鐘時
我就再猜巴西可能會2:0踢走澳洲
果然還真的是被我料中



第三場就沒看了
只是爬起來看結果
不看是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那兩支球隊
所以我就不講了
不過,席丹要退休了
結果第三場比賽卻不能上場
法國前途堪慮咧
搞不好晉級會是捲土重來的瑞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