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明星球員 Andriy Shevchenko(很帥



西班牙另一位主力球員,Torres 22歲,打得很好,也是目前FIFA的進球王

歷經昨天無聊的比賽
今天的比賽,果然有比較精彩一點了

也是三場賽事,不過我想我想我大概只能撐到兩場結束吧
(結果我竟然是看完三場才去睡覺,天都快亮了
瑞士VS多哥(2:0)
烏克蘭VS沙烏地阿拉伯(4:0)
西班牙VS突尼西亞(3:1)

瑞士應該是賭定晉級了因為可能是球員都較年輕
不過,整場看下來覺得也是還好還好
傳球之間默契還是有點不足
不過,還是有拿下這場勝利
多哥的球員表現的也是不錯
只是球運差了點
屢射不入,加上球每攻到禁區後
總是沒人上來替補,也難怪瑞士大多數的時候可以輕鬆的搶到球



瑞士的球員想要來個到掛金鉤,可惜力道太弱,被守門員沒收

不過,瑞士的球員年輕歸年輕
不過也是很敢衝咧
裡頭有幾位成員,若是下次的世界盃瑞士有機會進入的話
我想瑞士的功力應該會進步許多
但是瑞士的攻擊跟防守跟小橘比起來
還是略遜了點



多哥整場球賽,以他最受注目,表現的很不錯
但是球運很差咧,慘遭瑞士球員盯的死死的
比賽結束後,交換球衣時,赫然發現,身材真好!

烏克蘭VS沙烏地這場
好像是重演上次烏克蘭VS西班牙那場的比賽
只是上次烏克蘭被痛宰四分
這次換成沙烏地阿拉伯被宰了四分

不過,烏克蘭這次的表現就跟美國很像
第二場比賽彷彿是覺醒了
打的可精彩咧
上半場跟下半場各進了兩球
不過我覺得下半場烏克蘭的表現很不錯
相行之下的沙烏地就差了很多
上半場還挺有士氣的
那時還落後兩分,想說可以追吧
那知道下半場一開打兩分鐘而已
烏克蘭獲得一個角球,被那位帥哥Shevchenko一個頭頂進去後
沙烏地整個士氣就垮了
之後就不用講了
連想要努力攻擊射門的慾望彷彿是跌至冰點了
終場就以0:4輸給烏克蘭

我想烏克蘭應該也是可以挺進十六強
但是前八強,我想就要很拼了



烏克蘭背號19的球員表現超級好的
Shevchenko搭配的很讚
角球他發,
Shevchenko頭頂進去
Shevchenko做球給他,他也踢進去
而且整場下來看他踢的也是穩扎穩打
角球跟剷球也棒,貝克漢已經被我推到旁邊去了
這位十九號的球員,左右都是可以開攻型的選手
難怪他被視這場最佳的MVP

小PS一下:烏克蘭真的是連球迷都帥咧


晚點,我要在去看一下西班牙VS突尼西亞的比賽
我想去看一下西班牙的國歌
看到小婦人說西班牙的國歌沒歌詞
我一定要好好仔細看西班牙球員如何唱國歌
再次聽西班牙的國歌,發現真的球員真的沒唱歌
反倒是場邊的西班牙球迷猛啦啦啦
也因為小婦人關係知道西搬牙國歌是沒歌詞
所以當我聽到MUCH電視台播報員說
西班牙不唱歌是因為其中有兩位非西班牙的球員
要他們唱國歌,恐怕會唱不出來讓我覺得有點好笑

這場比賽一開始突尼西亞是以1:0領先
但是西班牙的士氣彷彿並沒有受到影響
依然穩扎穩打的,而且攻擊的節奏超好的
上半場結束,西班牙沒有破網成功
但是好像也並沒有因為如此,球員顯的心浮氣躁
反倒是加緊控球,球員也以很快的速度一直壓到門前
其實西班牙在上半場差點可以頭頂得門
就因為下面這一張圖片


突隊的球員也硬是用頭也給頂出去,厲害!


下半場,西班牙的隊長勞爾總算上場
也首先替西班牙開糊
之後前鋒Torres也因為隊友的妙傳也得一分
突隊也因為比賽快要結束,犯規的動作也越來越多
結果在快要結束前,有人在禁區對Torres拉人導致犯規
FIFA的第三計十二碼球就來了
這位小將也輕鬆射網得分
終場就以3:1讓突隊準備打包回國

今早看完球賽之後
我好想賭西班牙會是奪冠大熱門
這支球隊大概是我看到目前是最安靜打球的球隊
但是打的超有水準,硬是讓對手很難拿到球
昨天有超過六成的控球時間都在他們腳下
射網的次數也是高的嚇人,而且威脅性也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