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VS葡萄牙的比賽
最後以0:1收場

不過這也大概是我目前看到最扯的比賽了
一場比賽下來
黃牌:16張(葡萄牙:九張,荷蘭:七張)
紅牌:四張(兩隊各兩張)
雙方球員的脾氣真的是火爆極了
犯規,推人,甚至是賞拐子都來了


兩隊的踢法像是在打架
不過,我還挺喜歡荷蘭這位球員,奮戰不懈到最後一刻

跟之前美國與義大利的比賽,那場是刺激感十足
這一場,我只有一種感覺
好難看,又很斷續的比賽
連帶的影響到最後面的下半場傷停時間:六分鐘
好長咧!
雖說有六分鐘,但是荷蘭卻沒有辦法演出澳洲那種六分鐘得三分的奇蹟

不過整場的感覺
葡萄牙雖然控球時間較短
但是因為球員之間的默契實在是不錯
所以反而是攻門的效率遠高於荷蘭


荷蘭雖然控球時間多
但是球員之間的協調性很差
可能是因為很多球員都太年輕
反而著重在自己的表現
所以好幾次可以協助攻門,都導致無功而返
長射的爆發力也不及昨天的德國


葡萄牙的教練,今天真的是很辛苦


荷蘭的教練,最年輕的教練

不過,兩個教練今天也是很悶的
帶出來的子弟兵幾乎要演出全武行
甚至到最後,兩邊的教練都要出來安撫各自的球員情緒



俄國籍的裁判:伊凡諾夫
不過,打從比賽一開始,我就覺得他的執法太嚴苛
也讓整場比賽看下來,很恐怖
我都會怕兩邊的球迷跟球員真的是會當場打架

不過,葡萄牙面對前八強的比賽
我想教頭也會頭很大
葡萄牙的球員
這次5位球員黃牌在身
兩位球員紅牌在身
又偏偏都是主力球員

到時候,教頭可能會有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下次的葡萄牙VS英格蘭的比賽
我看是裁判的大鬥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